close

洗完牙剛好力力安趕來了!

她和醫生聊了好一會兒,感覺是熟識已久的朋友。

我靠近力力安耳邊對她說:「剛剛醫生問我是不是台灣人?」

力力安一聽馬上習慣反應對醫生解釋:「她只是輪廓比較像泰國人一點…」。醫生和護士湊近看了我的臉說:「嗯…是有點像……」

但我拉了拉她的袖子:「不是啦,這次不是,醫生說我都聽不懂吶。」

現在看起來已經沒那麼恐怖的醫生笑著抱怨:「對啊,都聽不懂。」

力力安便恍然大悟面露愧色開始毀謗我:「哎,這孩子本來就是這樣,她跟我們不太一樣,不好意思。」

什麼嘛什麼嘛…  我只是搞不懂什麼神經、根管治療、假牙、牙套的差別呀!!!! 人家又不是常常蛀牙~~~~~~唉唷!

 

 

 

IMG_5531  

 

由下往上看的波波, 好圓 :) :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牙醫 台灣人 波波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mi1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