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決定了! 我們終於決定了。

要在四月行動的小旅行。 買了情報誌之後,看了這個地方好想住,那個地方也很想去,結果發現…… 地址完全搭不起來!!! 我是路痴~~~~~~(抱頭哀嚎)

不過,會順利進行的! 不同以往隨性的習慣,這次想好好擬定想做的事,完成一趟精緻的小旅行。 :) 聽起來很不錯吧?

 

【書】

我終於把這本看完了!

IMG_5582  

其實,說真的對我而言沒辦法從頭到尾仔細地一一讀完。先是讀了前面,後來就快速翻頁,偶爾在自己喜歡的部分停留一會,接著又有罪惡感地強迫自己從頭到尾快速讀完一遍(不然總覺得對不起共同完成這本書的所有人)。

不過也有從中獲得養分哦! 對於如何製作「我的書」,有了一些想法和靈感,還是有蠻多觀念上的幫助!

對我來說照著作者的話完美無缺地一一執行是不可能的,因為這是作者本身累積的經驗,是依他的個性、特質、經驗集結而成的完成品。

每個人都應該創造一套「唯我流」的方法,在書裡你會發現什麼才是適合自己的東西,懷著感謝的心意將其靈活運用,出來的成果對自己而言才是最有魅力的。

 

 

【share】

睡眠不足的時候健康面膜會是最佳消防員!

IMG_5486  

不過可別因此大意。

今天在雜誌上看到威爾先生文裡的兩句話:

"You are what you eat."

"You are what you live."

十二萬分中肯。健康來自於正常的生活作息,必須謹記在心。

arrow
arrow

    nami1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