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整天真的過得很充實呢!

投入工作的時候不覺得睏不覺得累也忘了渴忘了餓,一回到家就碰地趴在沙發上,以最舒服的姿勢! 笑

 

我很喜歡薇塔! 第一眼給我的感覺到現在都沒變,像小獅子小老虎般蹦蹦跳跳的元氣,總覺得她充滿精神活力,聰明率性!

以前也跟吉拉透露,對我來說她是個很有魅力的女生,總覺得會吸引人不覺膩地想一直翻閱下去…… :)

不知在哪本書上看過,可能妳會遇見各種充滿魅力的人,他們身上的特性各有不同,以他們為模範,學習那些充滿魅力的地方,你也能因此變得更好!

薇塔身上擁有的就是我遠不及的積極、聰明、活力,還有給人充滿熱情的形象!!

 

今天也是從與她的小對話小對話中,心想:「啊~~能與她工作的這些人真是幸運,一定在不知不覺中成長很多吧!」

大家一天忙碌工作之後的聚餐,不覺得很有幸福感嗎?

我覺得哪一天一定也會腦海裡突然浮起這個幸運工作日的快樂畫面 :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快樂工作 幸福感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mi1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